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清莲如雪

四维之内皆方寸,日月同辉万物润。一曲新词人如雪,悠悠清韵留和声。

 
 
 

日志

 
 
 
 

爱的浓度  

2017-04-30 20:08: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微诗。爱的浓度

 字/清莲如雪

常用分割线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清明雨上》
莺飞草长般的思恋
在清明雨上纷乱如麻
一夜春风 催开心上的桃花

  


《菩提花》
风 舔破纸窗
一弯残月红尘三千
木鱼声声 声声落下朵朵莲花

 

 


《枫桥夜泊》
客船 摇曳成梦里的故乡
夜半钟声敲碎月光
一眼桥将愁架起弯弯的思念 

  



《约定》
你的承诺
在春天里约定
我在一片桃花里守候一生

  

  


《想你》
想你的浓度
是愁和苦
酿造了这漫长的时光

 


  

《等》
前世的缘
山不转路转
我用一生等候 在你必经的路口


 

《爱》
今生错过难再遇
桃花开一季
我等你一世

 

  评论这张
 
阅读(1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