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清莲如雪

四维之内皆方寸,日月同辉万物润。一曲新词人如雪,悠悠清韵留和声。

 
 
 

日志

 
 
 
 

春天的路上(原创)  

2015-04-10 13:09: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浅喜深爱,春暖花开【美文欣赏】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春天的路上

               文 字/清莲如雪


雪  化成眼角最后的一滴泪

梅花飘落最后一片残蕊

  依然一成不变的守候

晓红的记忆  把抽象的空白点缀


月光沉吟了许久  渴望

那扇绿色的窗打开

久违的心扉

串串风铃  敲醒沉睡的思维

等待春风轻吹

吹绿那一片荒芜

心中坚持的信念

相信  不会枯萎

因为  你的温暖早已灿烂成一片桃花

回首  又见彩云归 

一行行诗意被渲染得熏醉


失落梦中的情节  在雨点声里飘然远去

从江南吹来的风

越过高山  越过大海

穿过泥泞  穿过憔悴

开满三月的芳菲 

是你的美

映衬出了如画的山山水水

掬一捧嫣然笑意

洒满春晖

我的愿望盛开成繁花千堆

希望 始终在通往春天的路上

与你风雨追随

 

浅喜深爱,春暖花开【美文欣赏】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