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清莲如雪

四维之内皆方寸,日月同辉万物润。一曲新词人如雪,悠悠清韵留和声。

 
 
 

日志

 
 
 
 

梦江南 。伞中情缘  

2014-09-09 18:17: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梦江南。伞中情缘

                                          歌词 。清莲如雪


                          图片

2002年02月01日 - 清莲如雪 - 清莲如雪



撑开你曾经送给我的伞
遮住烟雨缠绵
你的影子映在画卷
冥冥想象之中
你款款如莲
美丽了梦中的江南

在你眸波含情里流连忘返
把美好记忆洇染
你是我绝世而立的红颜
远远望着你不见
我深深的眷恋
像落花飘舞翩翩
那阵阵心痛的伤感
落满梅雨帘




                                         图片

曾经的旧时光
镌刻下你微笑如酒的嫣然
我痴痴的双眼
流成汪汪泪泉
或者不见
我对你始终如一的喜欢
那都是宿命的姻缘
我会决然等你在海角天边
期许
在某一年某一天
飘满细雨如烟
你的温暖
再执手这把爱情的伞
走进诗情画意的江南
相依并肩
遮挡这风雨漫漫
一起走过红尘缱绻
见证爱的誓言
海枯石烂

 

 2002年02月01日 - 清莲如雪 - 清莲如雪

 



 


  评论这张
 
阅读(167)|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