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清莲如雪

四维之内皆方寸,日月同辉万物润。一曲新词人如雪,悠悠清韵留和声。

 
 
 

日志

 
 
 
 

花落残香。落花  

2014-07-10 23:54:5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03月06日 - 清莲如雪 - 清莲如雪
**泪花**
花落无语
所有的沉默
都是昨夜月光的心事
泪水滴答
打湿梦中枕边的香
当我不再想起
不再想起
你的红唇
枯萎成一朵植物的标本
尘封心页
从此  泪花的凝固
成了琥珀色的心结
流年不再 你的影子一直在心头摇曳
2013年03月06日 - 清莲如雪 - 清莲如雪
**落花**
风干的泪痕
只是些花的心痛
当阳光无语
任雨季淋湿记忆
 
花朵上的沉香
我知道 已经不再为我芬芳
昨天 今天
仿佛是梦一场
花期已过
明天
或者明天的明天
你是否还会来
你的浅笑
染指的胭脂红
沾惹了谁的心事
我数遍所有的桃花
把春天站成永恒
只为等你 等你

 
2013年03月06日 - 清莲如雪 - 清莲如雪
清莲如雪(原创 )
 


  评论这张
 
阅读(6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