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清莲如雪

四维之内皆方寸,日月同辉万物润。一曲新词人如雪,悠悠清韵留和声。

 
 
 

日志

 
 
 
 

时光的记忆(原创)  

2014-06-29 22:45: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06月22日 - 清莲如雪 - 清莲如雪

<<寂寞>>

细雨缠绵

交织深深的感念

漫步长街里

五颜六色的伞

缀成了一道小城的风景线


人海     茫茫

歌声     悠扬

一个人在浮华的红尘里徜徉


寂寞

看不见你的模样


把失落散成一地花片

任我的泪

淌成一湖春水

 

寂寞

是一条鱼

任由在岁月的湖泊滋长

2014年06月22日 - 清莲如雪 - 清莲如雪 

《时光》

时光
从指缝中滑去
分开你的手
走远了才深情回望
一切很美

如今
在美丽中沉思
你盈盈的身影
脑海里捉摸不定
于是我努力想像
结果还是无尽的惆怅

透过尘埃
看西下的夕阳
那又是今天的末日
我还有许多未了的心事

于是
借夜幕后的微明
把满天星星点亮
我希望
在这没有漆黑的夜里
拥抱你在我胸膛
直至地老天荒
 

2014年06月22日 - 清莲如雪 - 清莲如雪   

 

 
 
 
 
 

  
 
2014年06月22日 - 清莲如雪 - 清莲如雪
 
  
 
 

《月光》

一轮月
照着轩窗
阴晴圆缺
静静地守望
如清莲的影子
和幽幽的芬芳
是阴影也是风景
深深浅浅
映衬岁月的苍白

我的思绪在香气凄迷里悠长
不知童话的情节结归何处
月光里的晕色
被我的泪水滚烫


细细地想

追逐千年
唐朝的风
宋时的雨
婉转于你行云流水的诗行
阙阙瘦词  零落成章
倾尽红颜  荡气回肠
柔情似水
你为谁轻唱

这月光
如我日子单单的孤影
花开为你明媚芬芳
花谢为你泪痕忧伤

不知多情的文字
可否写尽今生的爱恋
我们的故事和诗行
明天的梦
你还会不会停留这月光
点靓
这生命的美丽

 2014年06月22日 - 清莲如雪 - 清莲如雪

《影子》

你还记得么?
那三生石上刻下的诺言
一段不舍的依恋
一生一世的缘
一场风花雪月的故事
却又等待成天长水远
穿越时空的灵犀
将你如花的容颜
模糊我寂寥的流年
相思之外还剩什么
一朵被遗忘在雨中流泪的丁香
还是搁浅靠不到岸的帆樯
一段凄美的传说
在苍桑里轮回
守望你春花秋月里的影子
摇曳我一生的梦

 2014年06月22日 - 清莲如雪 - 清莲如雪

 

《记忆》
我的记忆
遗失雨中流泪的丁香
于你的心网
我始终走不出迷茫
在多少个心事缠绕的日子
不去回想
今天明天或过往

时光
总是闪烁你悠长的影子
泛黄的诗笺
写满思念
望窗外花瓣飘落的悸动
心间
牵着一种对你莫名的痛

2014年06月22日 - 清莲如雪 - 清莲如雪

 

清莲如雪

清莲如雪原创情感空间欢迎您的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109)|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