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清莲如雪

四维之内皆方寸,日月同辉万物润。一曲新词人如雪,悠悠清韵留和声。

 
 
 

日志

 
 
 
 

莲语呢喃(原创)  

2014-06-21 23:00: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图片
        
 
           

        

1

你是岁月的馨香

如花

一直悄然绽放心上

流年的风雨

吹不散我对你的痴狂

是前世的牵绊

在陈年的爱意中酝酿

固执的守望

将我们隔世的缘

演绎一场风华雪月的绝唱

流芳的日子

摇晃你妩媚动人的模样

想念

为你不知所向

 

2

想你

在月色的光影中沉淀

暗恋成殇

轻轻如蝶坠落

殆尽的花香

想你

在星星烁动里闪亮

情也悠长    梦也悠长

想你

在相思柳万千条梢头飞扬

想你

如风铃轻轻叩响

今夜

就让我深深的想你吧

淡淡月光

指引方向

划动相思的桨

我停泊你的心房



莲语呢喃 - 清莲如雪 - 清莲如雪

3

红尘深处

我曾那样始终如一等你

在佛前

我化作纤尘不染的青莲

这一朵圣洁之花

不为天香

不为国色

只为你花开素颜

温馨这生生世世的尘缘

 

红尘深处

我在等你

春风里    秋月圆

流光中    诗行间

只愿与你牵手共度

 

4

静静地守望

把你在思念里吟哦成句

我的心为你左右

所有的记忆

都让我这样深深的想你

你灿烂的微笑

是花朵初绽的美丽

你长长的秀发

怅然如丝

牵着我流浪的思绪

蝉联着日子

无言的诗    写满心迹

有泪的文字

难以流进梦里
莲语呢喃 - 清莲如雪 - 清莲如雪

5 

如梦似幻的心绪飘飞在窗外的风景

如影随形的温情弥漫心境

让淡淡的月光

洒满你的远方

剪一段馨香

把那抹莲的心事

浅念若水    轻叹成歌

一路轻吟

涉水为你追寻

只想用一生的爱

定格

以一生的光阴

醉在你的岁月

当白发如雪

我依然记得你的美丽

 

6

似水流年

流淌我们的眷恋

记忆像风中的落花

飘零幽幽生香的思念

在每一个日出与日落之间

在每一个月缺与月圆的边缘

静静想你

清愁如水

默默感念

你柔情的温暖

填补我寂寞的日子

人生旅途我不孤单

因为有你

我可以在希望中靠岸

 莲语呢喃 - 清莲如雪 - 清莲如雪

7

牵念

汇入点点滴滴的诗行

想你

在一字一行之间

总在花之繁华

月之盈浅

雨之潇潇

日之和丽

夜之幻然

静静守望四季的风景

体贴你的柔情

用一生的笔端

记录你的温暖

日月轮转

岁岁年年

 

8

缓缓地在岁月的光影   摇曳

撒一片芬芳

沁一片月光

总把美好带上

是你的温暖和深情

在心境里荡漾

我向往    彩虹在风雨后升起

我向往    幸福就在不远方

 

美丽的季节

有你灵魂的蝴蝶    飞来

停栖我的心窗

我生命的花    为你开放

 

 莲语呢喃 - 清莲如雪 - 清莲如雪

9

今生

我是你月光下的青莲

在你盈盈清辉里入眠

愿我倾世的芬芳

洒满你温柔的臂弯

 

也许

是前世的缘

把这一生深深牵绊

如果

真的还有来生

我依然是那三生石畔    幽雅的莲

开在你来生的路口

 

10

生命里有些无法割舍的情结

引领我们跨过真实的界线

站在迷茫的交点

聆听忧伤拔节的声音

目光触及远方

斑驳的碎影如隐如现

那些似梦非梦的曾经

那个魂牵梦绕的身影

带着无数绮念

伴随岁月柔柔的风声

纷至沓来

假如爱有天意

我们一定在生命的转角相见

莲语呢喃 - 清莲如雪 - 清莲如雪

 

11

等待

清莲绽放时候

采一捧白露

酝酿入诗

沏一壶明月    啜饮回忆

以清风传媒    翻阅唐宋悠远的风韵

沧桑    盛满多情的墨染

岁月的花香流淌在风花雪月里

用一泓湖水    妆扮婵娟

琥珀色的夜晚

暗香浮若     如藕丝的依恋

跌落字里行间    深情款款

往事如烟

拨弄远古的琴音

一阕水调歌头    蜿蜒出幽幽绮念

二十四桥明月

西窗泪烛

照亮谁的红颜

杨柳岸边

你美丽依然

那幅和声婉约的清韵画卷

挂满我千年的相思
图片 

12

如果春风还在

如果清莲还开

如果秋月还圆

如果飞雪还来

那么

你的春夏秋冬

是我执着的爱

 

光阴流转    时过境迁

仍然念念不忘

我小心翼翼珍藏起前世今生的聚散

无论是海角天涯

无论是山高水远

关怀和深情始终不渝

一世花开的眷恋
相伴 永远

 
 
              诗/清莲如雪

 
图片
 

图片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