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清莲如雪

四维之内皆方寸,日月同辉万物润。一曲新词人如雪,悠悠清韵留和声。

 
 
 

日志

 
 
 
 

行走的心情。同题竞赛(原创)  

2012-03-07 10:28:16|  分类: 和声清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清莲如雪
 
 
 

是心灵的神话
缠绕今生的牵挂
痴痴守望春天的脚步
会踩响我的心跳
明媚的阳光
会温暖我的脸颊
于是
我总会等待你的到来
 
从秋至冬
从春至夏
 



 
 
 

 
 
也许
 
是你多情的眷顾
 
才有了花开四季
 
于是
 
我会在生命里珍惜
 
在心中的梦想里
 
种下希翼
 

 

 春天
 
我化蜜蜂忙碌于你的花间
 
采撷芬芳
 
那一份甜蜜
 
属于我的幸福
 
也会属于你的幸福
 
夏天
 
我化骄阳后的雨露
 
滋润你的沃野
 
那一望无垠的茂盛
 
属于我的世界
 
也会属于你的世界
 
秋天
 
我化盈盈月光
 
融入你的金风穗浪
 
那累累的硕果
 
属于我的喜悦
 
也会属于你的喜悦
 
冬天
 
我化飘飘白雪
 
为你的温床
 
铺上爱的棉被
 
那孕育的花季
 
属于我的美丽
 
也会属于你的美丽
 
 
 


 
 
 
 
 

 
走在风雨兼程
 
走在风花雪月
 
走在生命的四季
 
追循梦想的轨迹
 
细细耕耘
 
用心收获四季
 
用心感受幸福
 
用心感知美丽
 
 
 
 
 
 
 
 
 
 
清莲如雪 情感空间欢迎您的光临
 
QQ1102799325
 
 
 
 
 
 
 
 
 
 
 
 
 
 
 
 
 
 

 

 

 
 

 

 

 

 

 

 

 

 

  评论这张
 
阅读(246)|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