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清莲如雪

四维之内皆方寸,日月同辉万物润。一曲新词人如雪,悠悠清韵留和声。

 
 
 

日志

 
 
 
 

为你写诗  

2012-02-10 13:55: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清莲如雪
 

 

图片

 

今夜
我以多情的笔墨
写尽婵娟
杨柳岸边
                        是谁摘下千古的咏叹
                            在耳畔痴痴呢喃            
是谁以月光为桨
渡兰舟泊栖心岸
                        是谁在低吟浅唱里意浓心弦
                        以无限缱绻轻歌曼舞
翻阅唐风宋雨
青袖蹁跹
轻轻飘逸韵律的经典
                            花落谁家
                        我迷失在斜阳巷陌
回眸处
                        你柔情似水的双眼
醉我千年
 

 

 

 

图片

 

 

追逐千年的月光
你绰约的风姿
                        在那灯火阑珊里流连
 掬一天旧时的风霜
梦醒处
                            如痴如幻
古秦淮河上
二十四桥边
谁的画船
                        划破岁月的柔波
谁的幽怨
                        沁染江枫的落颜    
涛声依旧
一管玉箫牵引当初的夜晚
隔世的温暖
                            被风吹乱
我的心碎成孤单的文字
一个字
一滴泪
 
 

 

图片

 

 
今生
总想为你写诗
你是我最美的文字
                         写不尽春花秋月
                        描不尽良辰美景
你倜傥英俊的风姿
是不老的诗情
漫漫岁月
                            你的温暖
在指尖委婉缠绵
所有的心语
为你写满诗笺
                        用一生的时间
为你珍藏
 
今生
想邀你入梦
在我梦想里遨游
                            摘一轮明月
挂在窗口
盈盈清辉流觞
                        倾倒春花秋月为酒
夜夜与你同醉
 
今生
想邀你入诗
                        在我浪漫里行走
折一支杨柳
插满芳洲
在水之湄  执子之手
看云卷云舒
赏风花雪月
                           陪岁月流度
相依漫漫长路
 

 

 

 

 

图片

 

 

 我的世界
因你而精彩
于千里之外
把这一片如雪心境诗化
                        你始终是我篇章的主题
岁月孤单  如雪苍白
暗暗想你已成记忆的青苔
等待
漫漫长夜
浸透琥珀色月光
我于文字的边沿 
把琉璃盏倾尽
                        今生醉倒你如诗的情怀
不愿醒来
 
携一缕芬芳
在清韵的文字里流淌
我希望
这红尘万丈
                          淹没不了真情
追慕你的身影
我在七彩的梦幻里酝酿
今宵何醉
                        只为你等待成诗
于是
收敛生命的微光
将平平仄仄的韵律
融入婉约的爱意
                            于一生的香
为你绽放
 

 

图片

 

清莲如雪    情感空间欢迎您的光临 
QQ1102799325

 

图片

 

  评论这张
 
阅读(198)|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