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清莲如雪

四维之内皆方寸,日月同辉万物润。一曲新词人如雪,悠悠清韵留和声。

 
 
 

日志

 
 
 
 

青莲如雪(原创)迷失的秋天  

2012-01-05 10:56: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孤单的窗

虚掩时光

生命是秋天斑斓的云彩

我将自己随风飘散

迷失在美丽过往

 

我在编辑一个童话内容

你的影子在心岸搁浅

秋波潋滟

我无言以对

无言的心语

只有你最懂

 

 

 

曾经

我已迷失记忆的痛里

这个美丽秋天

也只能让泪水沁染

桐叶落尽时候

我收拾满地所有凄凉

将伤心一起埋葬

 

图片

 

秋天

依然美丽

你的方向

我把梦想铺撒成满天永恒星光

梦中的月儿

像一片玲珑剔透的薄冰

静静地消融

---我的痛和伤

 

 

心境如雪

生命的缤纷

坠落你如诗委婉心房

在岁月如歌的清音中

我的爱苏醒了

清新

 

图片

 

的早晨

是你美丽模样

 

 二

撑开秋雨的伞

遮不住缠绵

冥蒙之中

你是晚开在我心灵的花

 

 

往返留恋

把美好记忆

染成枫叶的红颜

在萧条里轻舞清风

那阵阵心痛

落满秋天

 

曾经的时光

铭刻下你的心痕

我思念的泪

流成汪汪秋水

或不见

那都是宿命

我会悄然默守生命的缘

期许

在某一个秋天

飘满秋雨的日子

你的温暖

执手这生命的伞

遮挡这风

这雨

 

图片

 

  评论这张
 
阅读(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